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
2019-06-04 11:06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考研传统优势,进一步提高大三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努力提升考研录取率,62日、3日,学院分专业组织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及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研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备考同学明确报考方向和目标,掌握相关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应考经验与技巧。副院长张永凯、石志恒分别参加相关专业活动。

交流会上,本年度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复习的切身经历,倾囊相助,为备考同学们传授考研经验,同时希望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劳逸结合,努力克服眼前的挫折与困难,认真备战。大家一致认为,考研贵在坚持,切忌半途而废,在备考过程中要掌握切合自身实际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当前的考研形势,就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对于备考同学明确考研目标,端正备考心态起到了积极辅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知,对于考研复习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