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开学季 迎新进行时
2019-09-01 11:15 刘海刚 

    金秋送爽,青春启航。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2019级新生陆续来到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告别家乡父母,开启新的生活。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傅德印,校长蔡文浩等学校领导专门来到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和新生家长,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学院团学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今年迎新工作,向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

    在迎新工作中,广大团学工作人员担当了引导、登记和其他服务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他们同刚刚来到新环境的师弟师妹们亲切交谈,热情解答新同学有关学习生活和其他信息的困惑,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赢得家长们的赞誉。

    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从今天起加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他们将在这里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丰富知识、提高能力、增长才干。众多师哥师姐也会尽自己所能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为构筑一个开放包容、和谐美丽、充满人文关怀的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一起助推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赴西安进行专题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