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团会
2019-12-16 11:10 刘海刚 

    诚信是中华民族千古传承的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更是传统美德在校园生活中的体现,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加强纪律性,2019年12月15日,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在博学楼六楼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同学们就有关诚信考试方面的内容分组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经过一番讨论,每个组的代表进行了发言,阐述了小组内同学对于诚信考试的看法,诚信考试意识在同学们心中再次加深印象。

    各班级就有关诚信考试方面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阅读,各班级班委班委配合校纪律委员会成员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号召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答出一份满意且诚实的试卷。

    诚信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经过此次团会,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努力学习,以诚信考试为荣,坚决抵制考试舞弊行为。希望同学们高效合理复习,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佳绩。

 

 

上一条:学院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甘肃省总队训练基地举办学习交流暨文艺演出活动
下一条:主题团会 | 心中有爱,但没有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