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王学军参加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2019-12-25 11:13  

1224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学校第三考核组组长、副校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三考核组成员薛君、韩娜、张庆出席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年度述职报告,就学院本年度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整体述职,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个人工作述职及述责述廉。与会教职工按照考核要求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相关表格。

王学军认真听取班子及个人述职,他充分肯定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在主题教育、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开展均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积极谋划,得益于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奋发进取。

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王学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学科建设,举全院之力,努力实现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成功。二是要充分借助学院高学历青年教师队伍,力求在“国”字头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上实现突破,着力打造学院科研工作特色。三是要进一步扩大学院学术影响力,鼓励老师们“走出去、入主流”,努力打造学院学术特色品牌。

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结束后,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开展了全员绩效考核民主测评。

上一条:南星恒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诚信应考,从我做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