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2021-05-18 10:55  

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发学院广大党员入党初心、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5月16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本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献礼百年华诞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在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首先,学院党务秘书何建春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相关要求。接着,在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登红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抒发了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之情。



本期发展对象苏江涛等同学积极主动为大家讲解了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深深地接受了一次传统革命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触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特别是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从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 奋力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何建春 陈登红 /摄影 赵荷花/审核 杨润林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李晓鹏老师申报的《林果品牌助推产业升级的机制研究》获批2021年度省级人才支持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