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1-05-20 11:01 杨洁 

5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杨润林、张永凯、许静出席会议,相关行政人员,以及来自各班、分团委、党建工会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永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代表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个人生活学习实际,就考研就业、实践教学、专业培养、论文撰写、心理健康、第二课堂、党团活动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畅所欲言,并就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学生党建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及归口工作人员就部分问题做了现场回应和解答。

 

党委书记杨润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对同学们关心学院工作、关注学院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现实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将在会后进行专题研究,即知即改,尽快解决,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分类汇总,报送学校相关部门,协商研究解决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建设发展,及时向学院反馈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着力提升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水平。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