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1-05-25 10:09 杨洁 

为号召学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让学生不断地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体察自己、修养自己,帮助学生排除心理困扰,减轻心理压力,增强心理素质,5月以来,学院组织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一、“最美的青春,最好的自己”主题班会

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正视了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形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们间思想和感情上的沟通交流,使大家进一步互相了解,为我院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活动二、“敞开心怀,放飞梦想”心理漫画创作

借助心理漫画这一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同学们通过一幅幅色彩鲜明的画作,表达了自己在生活、学习、情感等活动中的心理困扰与心理感悟,也用这种方式展示了自己学习以外的艺术风采。

活动三、宿舍POSE照征集

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能够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通过征集同学们宿舍生活照,展现出现代大学生宿舍的团结、友爱与个性。

活动四、心理健康电影展播

通过心理健康电影展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学生对心理学的理解空间,更让学生了解到心理学不仅仅包括异常心理,还有很多可以融入生活的元素。通过观影,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体会生活,品味人生。

上一条:学院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