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副教授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14 12:43  

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安排,4月13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副教授为学院师生作题为《从“石库门”到“红船”:百年大党如何启航——中国共产党成立溯源》的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张静在报告中运用大量的党史资料、典型案例,系统解读了中共“一大”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早期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无数仁人志士,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条件下,为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千辛万苦的探索和不屈不挠的斗争,创立中国共产党的曲折背景和艰难历程,使大家深切地感悟到革命前进道路上的曲折与艰辛,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杨润林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张静副教授为学院师生讲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基本脉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 王波 建春/摄影 何建春/审核 杨润林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获评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