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获评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021-05-08 16:09 何建春 

近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评选中,成功获评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

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换届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每位教师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教工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师生头脑,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加强思想引领,全面培养大学生成长成才,扎实开展特色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教师党员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开展实施“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及实践活动、学生考研“一对一”帮扶辅导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20206月,教工党支部获批立项学校2020年度“样板党支部”培育党组织,12月底,成功获评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下一步,教工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党建“对标争先”工作,总结凝练经验做法,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一鼓作气、狠抓落实,有效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史力行 扬帆起航”主题书画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副教授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