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乡村振兴专业调研活动
2021-05-31 10:16  

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本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8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渭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乡村振兴专业调研活动。学院领导杨润林、刘克彩、许静,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在学校党性教育基地元古堆村,大家实地参观村史馆、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从昔日的烂泥沟变成了如今的全省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美丽蝶变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元古堆村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期间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历经八年的艰辛奋战,村容村貌实现翻天覆地变化,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现场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元古堆村乡村书画写生基地、梅花鹿养殖观赏园等村属集体乡村振兴产业,并赴大安乡方家庄村看望慰问学院驻村干部,开展乡村振兴专业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工党员要通过此次党性教育体验,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脱贫攻坚的深情关怀和为人民谋福祉的深切情怀,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镌刻在灵魂深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杨润林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以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为契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元古堆村访贫问苦的足迹, 透过元古堆村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把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深切嘱托铭记在心,学习借鉴元古堆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杨润林强调,学院专业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努力实现成果产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 王波/摄影 何建春/审核 杨润林)

 

上一条: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古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