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CAD绘图大赛
2020-06-30 11:20 刘海刚 

      为加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创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院举办了第一届CAD绘图大赛,本届比赛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参赛作品质量高。比赛期间,共提交了15份优质作品,充分发扬学院学子勤奋好学、乐于实践的精神。专家评委根据大赛的规则和要求对每一份作品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下是获奖名单:

一等奖:18人文赵越


二等奖:18人文李薇


二等奖:18土管万倩倩


三等奖:18人文魏旭红


三等奖:17人文党赵斌


三等奖:17土管岑佳佳


专家评委简介:

姚志春,男,出生于19646月。学历:工学硕士。政治面貌:中共党员。职称:教授。现任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19827月西安理工大学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分配到甘肃省水利科学研究所,从事水利科学研究工作。主要参加了农业排水、土壤盐碱化、地下水盐动态观测研究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19869月入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读研究生,专业为系统工程应用,研究方向为系统工程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毕业研究课题景电灌区水盐动态平 衡问题。19894月研究生毕业分配到甘肃省水利厅基本建设管理处, 主要从事水利基本建设管理工作。19922月调入中国蓝星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水处理工程技术工作。1993年在澳大利MEMTEC公司接受技术培训,主要学习膜技术理论,膜法水处理技术及其应用。96年调入甘肃省科学院科技开发处工作, 主要从事科技开发管理和技术推广应用作。2004年调入兰州财经大学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任教。现任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 济管理学院院长,兰州财经大学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州财经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甘肃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甘肃省水利学会理事。主讲课程有《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控制工程》、《水文学与水资源》和《CAD制图》等。研究领域和方向为: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水处理技术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主持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主持参与地厅级课题6项,在《膜科学与技术》、《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南水北调与水科技》、《兰州学刊》、《地球科学进展》、《水利规划与设计》、《水利建设与管理》、《兰州商学院学报》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共计20余篇,其中C7篇。作为参与人共获得地厅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杨乐,硕士研究生学历,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讲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主讲课程: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建筑学概论、小城镇发展规划、 工程造价与管理等。


陈栋,男,汉族。2010年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园林本科专业,获得学士学位。

20102012年在兰州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作。20148月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城市发展与设计(Masterof Urban Development and Design)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6年考入兰州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博士。

主讲课程:《居住区规划设计》,《城市道路与交通规划》,《园林景观设计》,《城市规划专题》等。在《安徽农业科学》、》《农业经济》、《甘肃科技》、《2012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论文集》、《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干旱区资源与环境》、《西北人口》等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7篇。主持编制多项城市规划项目。


上一条:新团学、新征程,扬帆起航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后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