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2.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教学档案管理办法
2014-03-27 15:04 nonglinsch 

为保证学院专科教学文档的完整和管理的有序,以避免若干年后教师重新补做教学文档的重复劳动,特颁布本规定。

(1)教师开设各类新课前,必须按学校规定的格式递交教学大纲,送系部保存并履行签收手续。

(2)开学1周内,教师必须把课程教学进度计划交给系部并履行签收手续。

(3)教师在学期期末考试前,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好试卷A卷、B卷、A卷参考答案、B卷参考答案(一般情况下,不允许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否则系主任有权退回。在收取试卷和试题参考答案时,必须和系部履行签收手续。

(4)教师在做好阅卷工作和学生最终成绩登记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所任各类课程的记分册、按顺序排列好的学生答卷(包括小论文或电子答卷软盘或口试用的考试方案)、课程成绩表、试卷保存纪录、试卷质量分析表,上交系部,由系部汇总后统一交给,并与履行签收手续(课程成绩单、试卷保存记录、试卷质量分析表不得以传真、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5)在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前,系主任应将毕业论文参考选题由指导教师发放给学生,由学生按规定填写后送学院保存。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各答辩小组组长负责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记录、论文评定表一并交学院保存,并将论文成绩按要求的时间及时上交。

(6)以上各项工作将实行责任制。任课教师如果没有按照要求及时交齐有关原始教学文档,学院将先签发《教学文档催交通知单》,然后再在学院公告栏里公开催讨并追究其责任;相关人员如因保管不善而丢失教师已经上交的原始教学文档,也将追究其责任。追究的具体办法由学院领导集体视情节轻重商定。
上一条:1.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规定
下一条:3.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听课制度的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