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
2018-09-14 17:07 杨洁 

914日下午,我院在修远楼305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院长姚志春、副书记曹一敏、毕业班班主任师丽娜、杨洁以及意向为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座谈会首先由魏书记为毕业生做就业动员。魏书记分析了目前的社会就业现状,鼓励学生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与目标,树立求职自信,并在求职的过程中多与家人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与社会各类招聘会,积累求职经验,并加强对自己的个人包装,在个人简历与个人形象、谈吐举止方面都做好充足的准备。

 

 

其次,杨洁老师为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讲座,详细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就业工作如何开展、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学生在签约、违约、毕业派遣等各方面的流程如何进行等,并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帮助,及时发布招聘信息、联系相关单位来学院进行专场宣讲会等,希望2019届准毕业生们能够找准定位,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满意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条:北京中堪迈普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考研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