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9-05-31 10:3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点排摸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构建学院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530日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以及学生干部分组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整体良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普遍遵守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对于个别宿舍部分学生的卫生习惯较差,少数宿舍物品摆放杂乱情况已经要求整改。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亲切交谈,提醒大家务必注意用水用电安全,防火防盗,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注重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尤其大四临近毕业同学,更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宿舍安全文化建设,对新时代文明校园建设具有极大推进作用。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宣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