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经杯”篮球赛首场比赛开幕!
2019-09-10 11:15 刘海刚 

    为了丰富广大农林学子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17日“农经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由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对阵18级土地资源管理班,比赛在下午5.30准时进行。双方运动员都充满了斗志,在比赛场上奋勇拼搏,分秒必争,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双方的啦啦队也是为自己班级的队伍激情呐喊。

    当比赛哨声响起,双方运动员们都奋力起跳,去争取优先控球权。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运动员们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左边一个起身跳投,右边紧接着一个远抛三分,两队比分不断攀升、赛事也愈发焦灼。最终伴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以73比37的比分优势战胜了18级土地资源管理班。

    在这里,感谢两队队员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在经过了这一场比赛的历练后,双方运动员都取得了一定的成长,后面的比赛也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本次“农经杯”为广大农林学子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在为比赛全力以赴的同时,也应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希望比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们在做到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更能通过本次比赛结识学院内不同年级与不同专业的同学,促进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最后让我们祝贺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队员们取得首胜,同时也希望18级土地资源管理班的队员们不要气馁,后面的赛事继续加油。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