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古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2021-06-21 08:5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稳步开展,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时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武威古浪八步沙林场、古浪战役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当代愚公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杨润林、张永凯、刘克彩、许静,及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八步沙林场、古浪战役纪念馆,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聆听现场讲解及深入治沙现场参观,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和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战荒漠斗风沙,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向古浪战役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西路军纪念碑,聆听西路军精神主题讲解。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持之以恒、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楷模”精神。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绿色发展,不负时代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与专业优势,按照我省生态环境治理需求,积极整合相关学科建设基础,切实做好新时期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还组织召了学院统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进行了座谈,深入讨论了本次现场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的现实意义,党外教师表示,坚决支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学生知农爱农,在本职岗位上要尽职尽责,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任震英先生图书捐赠仪式暨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