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咨询论证会
2021-06-30 09:03  

按照学校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629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家咨询论证会,邀请校外专家分别就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地理信息科学等五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论证。



甘肃农业大学马丁丑教授、陈英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张勃教授、党国锋教授受邀参加会议。校内相关专业专家,学院领导张永凯、周茅先、许静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专业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并不时插话问询,与会专家肯定了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中体现出的专业特色和技能体现,并结合坚持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培养协调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对课程体系设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新修订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的完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张永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专家的不吝赐教表示衷心感谢,他同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修订完善,力求使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充分体现“厚基础、宽口径”的总体方针及学院专业特色。

上一条:共筑新功,齐创辉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下一条: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古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