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经验线上交流会
2021-11-17 15:09  

为在战“疫”期间开展好教研活动,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我院于111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教学经验线上交流会。

学院特邀请我校首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刘玉凤老师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与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经验分享》为题进行交流。刘老师从激发学生参与热情、采用现代教育技术和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经验交流等几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近期学校举行的线上教学竞赛予以解读、辅导。

 

最后,老师们就分享内容踊跃提问,刘老师认真详细回答,研讨气氛热烈。此次线上交流会是我院教研活动的创新尝试,为教师教学研讨交流沟通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有效促进了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竞赛参赛经验的积累。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举办的线上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