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访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2022-06-07 10:53 杨洁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26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院长张永凯、教师杨乐、辅导员杨洁一行四人走访了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期间,院长张永凯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公司董事长安彦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情况,并就公司人才招聘、员工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座谈中,双方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商定于近期来学校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



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具备国土空间规划、林业调查规划设计、测绘和信息平台建设等综合服务能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甲级测绘资质、乙级规划资质、林业调查规划设计资质和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AAA级认证,为国家税务总局认定的A级纳税企业。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赴渭源县大安乡方家庄村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