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场2023届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2023-01-05 09:40  

为了持续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挖掘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我院于20221230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第二场,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院长张永凯、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晶主持。

本场活动共有四家用人单位参加,分别是链家集团、易点云、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凯瑞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各用人单位代表从企业发展情况、招聘简章、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单位文化和岗位信息。通过直播,实现了岗位可视化、招聘数字化,有效地促进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活动中,张永凯院长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利用好就业信息,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石志恒书记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新型行业,积极锻炼自我,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找寻理想的人生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部分未就业的同学积极在线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推进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学院将会进一步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持续开启“云端”送岗新模式,积极推送岗位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积极搭建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对接平台,帮助农林学子在就业的浪潮中找到理想的工作。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场2023届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