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3-03-17 09:28  

  31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西北师范大学张志斌教授、曹建军副教授。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永凯主持,学院副院长许静、学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学院院长张永凯首先欢迎和感谢专家对学院教师进行项目申报辅导,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同时,详细汇报了选题内容。随后,学院王龙魁、李晨毓、杨瑞敏、李骞国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项目选题、申报书主要内容以及撰写中遇到的问题,两位专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结合多年评审经验,围绕如何撰写摘要、如何确定选题、如何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等方面对申报书的撰写与申报流程进行了重点辅导,并给出修改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通过邀请专家开展国家基金申报相关辅导与论证工作,从研究选题、内容设计、方案论证、成果支撑等方面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率。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甘肃新方圆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