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第四督导组对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2023-05-16 14:48  

 5月16日,学校第四督导组就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第四督导组成员慕宇、杨爱君、王琰琳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连日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启动、有序开展。全体师生党员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发挥表率作用。


 慕宇指出,主题教育学习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走深走实。全院师生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主题教育中,大家一定要将“学思想”摆在首位,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站稳人民立场,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评判标准。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暨2023年自然资源行业人才推介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