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7:35  

11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公报全面总结了百年党史并提出10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号召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广大师生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师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院教师田万慧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全党智慧共识,是统一全党思想、团结全党力量、引领前进方向的重大行动纲领。回顾历史、对照现实、远观未来,我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我们明确了前进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教学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真正成为人才培养的高地。

 

学生党员代表方韦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作为年轻的我们,是未来的主力军,更当秉承过去,以史明心,待之有为必报中华,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我相信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青年一代,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涨的斗志,与时代中国同行,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用努力进取擦亮青春底色。

 

上一条:校长助理王勇深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