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12-24 16:01  

1224日,我院党委在致远楼9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546799b8a77870f05c911aeb901da90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党支部主要开展的工作情况:履行支部政治功能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解决存在突出问题情况、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创新举措情况等八个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工作成效,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党委书记杨润林、院长张永凯代表学院党委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助理王勇深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