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培训>>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
2022-05-09 10:52  

为促进2022年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培养高质量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7日上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致远楼9号会议室举办了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特邀商务传媒学院刘海燕老师宣讲,23名发展对象及党建工委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举办了发展对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组织员马茹娜老师主持,马茹娜强调入党是一件神圣庄严的事情,应当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思想和行动上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促使自己在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现实表现达到共产党员的要求。

会议第二项,由刘海燕老师做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的党课。刘海燕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的5大阶段、25个环节,强调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指出加强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发展对象的祝贺和勉励,以及对在座学员及学生干部的高度期望。

专题党课学习作为发展对象培训中的重要环节,对强化学员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起着重要作用。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的流程和阶段,进一步了解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加强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纪律和章程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做表率,争做合格党员——倪鼎文老师讲党课
下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