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党校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校培训>>正文
 

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做表率,争做合格党员——倪鼎文老师讲党课
2022-05-13 10:29 马茹娜 


57日下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倪鼎文老师做了题为“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做表率,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院23名发展对象参加。



倪鼎文老师首先强调党课学习是一项严肃的党员活动,要保证党课活动开展的严肃性、组织性和政治性。发展对象在向党员队伍的靠拢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严于律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其次,倪鼎文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引导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开展党课学习对培养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起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学员们更能自觉肩负党的历史责任,做好党员表率,起到积极带动的作用,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3月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