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相关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二)
2021-04-25 10:14 张军 

423日,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专业在志道楼108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考验经验分享与交流会。学院领导杨润林、张永凯、石志恒出席会议,副院长张永凯主持会议。部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本年度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相关高校的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在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复习以及时间规划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人员就报考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和相关课程复习时间分配等进行了答疑解惑,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张永凯介绍了学院本年度考研录取情况,并对准备参加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与会教师向备考同学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大家一致认为,考研贵在坚持,切忌半途而废,在备考过程中要掌握切合自身实际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同学们应该继承学长们的考研精神,为自己的多彩人生增加更多色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排解了备考同学的迷茫与疑惑,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充分发挥了优秀考研生的示范引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复习氛围,积极推动了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华东师范大学刘承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地理学相关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