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学校举行任震英先生图书捐赠仪式暨事迹报告会
2021-06-18 09:12  

 

618日上午,任震英先生图书捐赠仪式暨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和平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捐赠仪式上,任震英先生亲属、中国雕塑学会理事徐悦翔女士和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任泓女士向我校捐赠图书两种共计250册,图书馆馆长庞智强教授接受捐赠并为任震英先生的亲属代表颁发了收藏证书。刘任泓女士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外公任震英先生的生平及主要贡献。馆长庞智强教授对徐悦翔和刘任泓女士对我校捐赠图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图书捐赠不仅是学校拓展图书馆资源建设渠道和优化馆藏资源的重要手段,也是爱心传递的一个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不但要向任震英大师学习,而且要将任震英先生亲属的这种爱心传递活动继承好、传承好。他表示,图书馆要严格保管好捐赠图书,并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捐赠图书。

 

我院院长张永凯教授主持任震英先生事迹报告会,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刘任泓女士作报告。报告主题突出,图文并茂,赢得了在场师生一致好评。

我院党委书记杨润林、院长张永凯,图书馆党委书记王仁斌、馆长庞智强、副馆长张宏伟,我院部分师生代表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上一条:王龙魁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兰州交通大学唐相龙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