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2021-11-06 12:00  

为保质保量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115日下午,我院特邀请田万慧老师在线做了毕业论文指导讲座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论文指导教师160余人在线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张永凯主持。

 

田万慧老师首先从毕业论文写作的意义入手,提出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是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知识及方法的综合运用,是结束大学学习生活走向社会的一个中介和桥梁,并且申请学位必须提交相应的学位论文。接着从论文选题、论文提纲、开题报告、论文撰写及重点注意事项五个方面阐述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

 

此次线上指导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规范性和严肃性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选题、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的了解更为清晰,参加本次讲座的大四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严格按照要求和规定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术论文的选题与撰写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白永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