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王龙魁博士为我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2021-11-03 10:19  

 

10月29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王龙魁博士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云端”学术报告,学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龙魁博士的报告题为《以文化为基础的可持续生计典型案例》。报告从文化对可持续发展的作用开始讲解,指出:“文化是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在促进和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接着讨论了从文化的视角、以文化为基础推进农村可持续生计具有前沿性。报告最后介绍以文化为基础的可持续生计理论设想,以及在不同社区开展的以文化为基础的可持续生计项目的理念及主要做法。

 

王龙魁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新颖,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举例生动,通俗易懂,该报告受到了在线师生的一致好评。互动环节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激发了大家对该领域浓厚的科研兴趣及热情。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白永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举行任震英先生图书捐赠仪式暨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