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兰州交通大学周亮教授应邀在线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2-04-08 18:05  

为了迎接兰州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48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特邀兰州交通大学周亮教授作了题为“干旱区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学术报告。校内外2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张永凯教授主持。

基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与区域高质量发展为背景,周亮教授从城镇化研究背景入手,从科学和科普双重视角,通过典型案例,介绍了干旱区新型城镇化演化对生态环境影响,分析了城镇化与乡村振兴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并总结了本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最新进展。

周亮教授的报告内容全面、图文并茂,富有深意、案例分析详实。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踊跃提问,就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问题与周教授进行了互动,周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清晰的解答,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报告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王志锋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面试辅导和调剂咨询线上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