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团学、新征程,扬帆起航
2020-10-16 11:29 刘海刚 

部长换届竞选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新任部长的竞选。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民主选举之后,最终选出28名学生成为新一届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


纳新大会

9月18日,农林经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纳新大会,此次纳新大会在广纳贤才的同时也向2020级新生展现了学院团学良好的风采与面貌,也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指导团学工作

9月23日,在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例会时间,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莅临现场参加会议,对团学干部的学习、生活以及日常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对团学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有奉献精神,树立榜样和起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成绩,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做贴近学生、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要广泛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能够锻炼自己的本领和才干。

亲切的话语,平和的态度,让每一个团学成员都感到了无限温暖,也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激励,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


团学大会

1013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举行了学院第一次团学大会。此次会议指出了近阶段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会议要求各部门之间要树立相互协作,高校创新的工作思路,着重强调学生干部应该礼貌待人,严于律己,做好榜样和表率作用。各部门负责人先后详细的汇报了本部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最后,分团委书记刘海刚做了总结讲话,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至此,2020届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已经步入正轨,相信这个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新生杯”排球赛戳了戳你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CAD绘图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