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答疑会
2018-09-18 18:09 杨洁 

918日下午,学院在博学楼201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答疑会,学院副院长张永凯、石志恒、各系系主任、部分代课老师以及报考2019年硕士生录取考试的学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永凯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表示,我院考研录取率近年来一直取得良好的成绩,排名在学校名列前茅,这是我院学生良好学风的一个重要体现。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考研答疑会,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复习准备中仍然存在的疑惑,也为马上开始的报名做好充分的准备。

答疑会上,同学们就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报考院校及专业选择困惑、相关课程的考试答题难点、下一阶段的复习重点侧重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及专业领域特长分别做了详细解答,并就心态调整、复习规划、应试技巧等需要着重注意的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全面的细致分析解读帮助他们解决了现实的困惑和疑虑,使他们对于最后阶段的考研备战冲刺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多场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北京中堪迈普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