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多场专场宣讲招聘会
2018-11-23 09:20 杨洁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为对口企业和学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近日,学院邀请甘肃宏信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公司、武汉经纬时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皮山县教育局、速度时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我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我院就业意愿为求职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这些招聘会。

 

宣讲会上,企业从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各方面做了宣传,并就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毕业生对来访企业表现出浓厚的就业意愿。会后,毕业生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递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组织开展,是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手段,学院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服务。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答疑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