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0-06-04 09:31 师丽娜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克服疫情期间毕业生无法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困难,我院立足实际、结合学生专业特点, 62日下午邀请白银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专场招聘。我院30余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 白银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院长张帆向2020届毕业生介绍了规划院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前来招聘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同时,白银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表达了对我院人才的需求,择优录取土地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不动产测绘(自然地理专业)、并将给予优秀的应聘者更好的薪资与待遇。

 农林学院召开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契机明确就业方向,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多场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