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2021-05-08 11:13 杨洁 

 

57日下午3点,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与上海链家合作,在知行楼2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简历制作与面试有道》,此次公开课邀请了上海链家校招项目经理王秀敏作为主讲老师,向即将面临职场的大三学生传授求职经验。

王秀敏老师于20172月入职上海链家,担任校招项目经理;2018年负责全国近100所重点高校校园招聘活动;2019年参与统筹链家总部全国高校论坛项目;2020年参与链家全国高校Linker挑战赛及链家校园雇主品牌项目,具有丰富的校招经验。

此次公开课,王秀敏老师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分别从简历制作、面试交流、面试总结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针对大多数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予专业建议。她指出,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清楚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兴趣、就业倾向与人生目标,在迷茫的时候多向亲友、老师、辅导员进行咨询,在简历制作的过程中要确保格式规范、突出优势,在面试过程中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了解所应聘的企业情况与岗位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只有前期充分地准备了,才能确保在求职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此次公开课,还通过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学生分组回答问题、上台自我介绍等,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参与感和积极性,使学生在互动过程中总结自我、收获更多实用性知识。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