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
2023-03-16 08:36  

为了让2023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增强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拓展就业服务渠道,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携手于313日和14日先后邀请两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下招聘宣讲会。为了确保宣讲会开展的有效性与毕业生参与的积极性,学院为这期宣讲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其中包括转发招聘简章、发放宣传手册、征集参加线下宣讲会的建议等,因而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

(一)易点云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313日上午10:30,易点云在东岗校区南楼210教室进行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中,易点云高级校招经理于佳文从公司的角度出发,介绍了易点云的概况、文化及人才策略,同时对于毕业生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从而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公司文化和岗位信息。50余名大四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191aa56b23a50341c802abe927dbe21

易点云高级校招经理于佳文结合自身经历跟毕业生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鼓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就业。

4d246eaac175613b7519a84c9af8b8a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院加强了联系,为了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二)链家集团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

  314日下午3点,链家集团在东岗校区南楼210教室进行2023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80余名大四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287fa9d4e9ec825390ec2887d1d8436

链家集团招聘高级主管张一悦就公司起源、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就该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同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毕业生加强自身技能的提升,增强组织协调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

b7baced96f19b93fc7a5deb9c165426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从而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学院也将进一步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组织专业就业辅导老师,积极推送岗位信息,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