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4-11-05 11:53 nonglinsch 

2014 114 下午1530——18:00,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知行楼302针对2014级新生和20122013级同学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一敏、学院教学秘书马晓婧、学院专职辅导员王莹莹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我院各年纪优秀学生代表: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的赵梦阳、11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徐梦清、12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刘妙品在大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虽是以学习为主题,但是因为学姐的幽默语言,使得本次活动气氛很活跃,营造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开展这次交流会主要为了使我院新生尽早的融入到大学这个家庭中,尽快的掌握对大学课程的学习方法,帮助他们顺利的完成学习方法的过渡与转变,激励学生的学习热情,从而能学好专业知识,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她们在讲述她们学习方法的同时也告诫我们应该怎样把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怎样规划好我们的学习时间,以及认清我们的目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规划未来的路起到很大的影响,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  

此次交流会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这个新的环境,为在这里开展新的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2014年院党总支会议纪要第3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