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刘承良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1-05-31 09:01  

528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刘承良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术讲座在和平校区兴隆讲堂举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400余人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永凯教授主持。

刘承良教授的报告题为《大变局时代中美权利的空间变化:地缘经济视角》。报告从中美经济权力空间演化、中美能源权力空间演化、中美科技权力空间演化等方面入手,从全球化视角分析了中美两国权力空间领域及动态变化规律和趋势。

刘承良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尽系统,讲解深入浅出、风趣生动,富有激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在座师生的一致欢迎和高度赞扬。报告会后,刘承良教授对聆听讲座的各位学生给予真诚的祝愿,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有家国情怀,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兰州交通大学唐相龙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相关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