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与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0-10-31 10:52 刘海刚 

2020年10月30日下午3:00,兰州财经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与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的篮球友谊赛在和平校区体育场拉开战幕。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和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院长姚志春书记等各位领导全程观看了此次比赛。


开赛前,双方队员进行热身运动,比赛开始后,农林队员采取猛烈攻势,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后场球员抢断传球,前场球员迅速突破赢得比分。随后甘肃煤田地质局一四九队也加快了攻防转换节奏将分差缩小。下半场两队队员们同时积极调整战略,坚持不懈到最后。队员们配合默契投篮精准,观赛人员对这场精彩对战赞不绝口,纷纷在场下鼓掌呐喊。

此次比赛充分提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两个单位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集体荣誉感,提升团队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以更充沛的体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英语演讲看这里
下一条:十佳 | 唱响青春的主旋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