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23 15:31 杨洁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应对疫情影响和就业形势变化,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1222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研判了学院就业工作形势。党委副书记曹一敏、副院长张永凯做具体工作部署。学院行政人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着力提升就业质量,搭建以学院领导、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学生干部为主的逐层就业服务网络,拓宽就业渠道。各位老师能积极提供各方面就业资源,为学院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就业服务工作。二是是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老师切实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提供学校和学院相关就业需求信息,拓展就业渠道;邀请资深职业规划专家现场指导,开展学生简历制作专题辅导,“简历制作、面试应对、职场礼仪”等求职技能,提高学生就业技能;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与学院签订实习基地的企业建立长期联系,切实增强就业服务效果。三是充分发挥班主任、导师等重要力量,进行就业意向统计,建立就业学生信息台账并实施动态管理,各系主任分专业召开就业指导会,结合各专业就业方向,有针对性开展分类服务和指导,解决求职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学生提升就业信心,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四是邀请优秀校友、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下和在线直播会议形式分别从简历制作、就业方向、就业信息收集和心理调节等方面开展了分享交流会,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

杨润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学院将继续做好“一生一策”,精准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努力做到特殊时期就业工作底数清、应变快、施策准,助力毕业生就业,确保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撰稿、摄影 杨洁/审核 杨润林)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