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6-27 16:31  

为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24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金融学院副院长姬新龙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姬院长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重要意义、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姬院长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全院教职工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多的理解与领悟,对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提供了很大帮助。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重要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找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赴甘肃农业大学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