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2 16:52  

 

202281620:30,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钉钉召开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活动期间,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万慧代表教工党支部回顾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点内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育教学研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工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倡导教师们要自觉把教育教学工作融入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格局中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教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与会全体党员老师在钉钉支部群以文字的形式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同志结合学院发展和本次学习内容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基层领导干部,我坚信在新一届省委带领下,高质量发展理念一定会在甘肃得到贯彻,甘肃振兴指日可待。通过参加各类学习活动,我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思想得到了升华,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增强,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和思想定力,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收获融入单位的使命和个人的岗位职责,化为具体行动指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不断迈进,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以“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为指导,切实做好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并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与到甘肃省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中,发挥我院学科专业优势,在“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构建方面,在实施“四强”行动的过程中献计献策,通过各类科研项目、服务地方事务、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好智囊作用,特别是在乡村振兴规划制订和验收、国土空间规划、农业与农村政策研究等领域发挥应有的作用,通过深入发挥高校五大功能,为实现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期间,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纪要(2022 年 第31次)相关精神,田万慧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