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22-09-05 08:58  


2022年9月2日上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我院党委书记石志恒、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党委副书记王晶和副院长李晓鹏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副院长许静主持典礼。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各系系主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永凯致辞,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殷切寄语本科新生。勉励同学们坚守初心、笃志奋斗、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

随后,副院长李晓鹏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本科学分制管理相关情况。

2019级在校生代表方韦文及2022级新生代表孙昭阳分别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总结讲话,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奋发努力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组织各系开展了专业介绍及新生入学教育,新生班主任组织各班召开新生班会。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