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2022-10-19 16:29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全面净化我院学习环境,有效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增强学生防电诈意识,1018日晚我院联合保卫处,特邀保卫处康立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宣传讲座。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康立老师用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讲解了常见的几种电信诈骗案件的过程、被骗之后该采取的措施、电信诈骗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及相关法律等内容,她衷心期盼在兰财校园里做到“兰财无诈”。

通过此次防诈骗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巨大危害,了解到高发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掌握了一定的防范技能,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做诚实人,遵纪守法,不贪心才能不受骗,让我们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

上一条:书写青春在陇原——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双创双优实践育人计划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