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2022-10-09 10:07  

为保质保量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107日下午,我院邀请田万慧老师在线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2023届本科毕业生及论文指导教师220余人在线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许静主持。

田万慧老师首先从毕业论文撰写的目的和意义入手,指出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是在校期间所学专业知识及方法的综合运用,是由大学学习生活迈向社会的中介和桥梁,申请学位必须提交合格的学位论文。并从论文选题、论文提纲、开题报告、论文撰写及重点注意事项五个方面介绍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

张永凯院长对辅导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必须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加强与论文指导老师间的沟通交流,按照学校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优化选题、理顺结构、充实内容,规范格式。

此次线上指导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规范性和严肃性,深刻了解了选题、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严格按照要求和规定,认真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讲座
下一条:“薪火相传迎七秩,学术领航启新程”献礼70周年校庆 ——“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