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3-03-23 10:40  

  为确保实验室安全,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学校“三抓三促”行动,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202332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石志恒带队,会同学院教学秘书马颖、科研秘书师丽娜深入学院各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于发现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向实验室管理员指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学生实验安全行为规范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二是要把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做到设备维护及时、杂物清理及时、隐患处理及时。



本次检查范围覆盖我院和平校区所有实验室,主要包括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实验室仪器设备等管理情况以及实验室环境卫生等,实地了解实验室各项工作开展现状,为高效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下一步学院将对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定期检查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