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兰州城市规划馆,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2023-05-08 14:50  

5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50余位同学在陈栋、石瑾和李骞国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了兰州市城市规划馆,深入了解兰州基本规划知识及城市未来发展,这次实践课程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实践体验中把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统一起来。


整个规划馆从历史的发展、城市的规划到地形的分析,都是用图片、模型相结合。多方位立体地展现了兰州的城市建设和历史沿革。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兰州在城市规划下的远景与未来,真切感受到所学专业的重要性。


观一座馆,懂一座城。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闻,也开阔了眼界。不仅看到了即将生活的城市的巨大变化,更感受到祖国的日益昌盛,增强了对兰州这座城市的自豪感与幸福感。感知城市的文化与底蕴,感悟历史、憧憬未来,更加传承好中华文化,励志在未来更努力的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去建设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交流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考研喜报 ——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