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交流会
2023-05-08 15:13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帮助学生尽早在考研准备中找准方向、明确目标,20235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润德楼博雅堂举行了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19级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20级及21级本科生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晓鹏主持。

院长张永凯介绍了我院历年考研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勤奋笃学、迎难奋进的结果,也是学院狠抓学风建设、提升育人质量的体现。他希望我院2020级考研学生要有信心、有决心,进一步明确目标,合理定位,科学规划,刻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副院长许静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专硕招生基本情况。

本年度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三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过程规划、各科目复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

最后,石书记做总结发言,学院将继续抓考研、促学风,构建考研精准化、全过程服务体系。并勉励各位同学树立正确的考研意识,以迎难而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全力备战。

学院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全过程管理,大力营造考研氛围。本次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明晰考研形势,给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学院将继续有针对性地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细化指导和服务,助力各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推动我院考研率再创新高。

上一条:【主题教育】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兰州城市规划馆,开展课程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