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万慧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报告会上发言
2023-04-27 14:59  

4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博雅堂举行。

 

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主持。学校领导胡凯、苏孜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了学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专职辅导员代表等身边的典型,为读书班全体学员作个人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飞天学者、甘肃省教学名师、学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博士研究生导师、学报编辑部主任韩君教授分享了长期以来带领学生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为学院和学校赢得荣誉的人才培养典型事例。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田万慧讲解了将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育人工作融入支部建设全过程的具体实践,分享了样板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省选拔赛一等奖获得者、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副科长丁岚讲述了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用爱陪伴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故事。 

 

报告会上三位先进典型代表的事迹,都是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成功案例。通过他们的分享,让与会人员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到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李万红在总结中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师生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校之重者”,要勇担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职责使命,攻坚克难、踔厉奋发,为建设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财经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马利邦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